风之羽翼

躲进小楼成一统

【乔一帆中心】薪火5-6(新生代友情向)

陪练系列时间轴的延续,欢迎订阅tag陪练之夏,目录链接


  私设一帆第十二赛季初接任兴欣队长,高英杰十二赛季中接管微草。


  十二赛季冠军雷霆(楚云秀于第十一赛季冬季转会窗携风城烟雨加盟雷霆),十三赛季微草,十四赛季兴欣。


  薪火前文:1-2,3-4 


栗子的题外话

  

       乐乎不明原因的抽了,我做错了什么?麻烦点进来,看图片,正文在封面显示不出来,疑惑。

       嗯,刷日常就很容易夹带私货。比如,献血这问题。

  栗子是醋省省会T市人,现在在霸图主场上大学,以自己的多年观察得出结论,这两个市的血库每天都在告急。

  然后年初的时候栗子妈去帝都做了一个大手术,没用血,但是住院期间每天看着医院里做手术的,好多被医院要求找到血源不然不给做。别骂医院,真的,血库缺口特别大,天灾人祸这种急救都不够用,能提前安排好时间的各种手术当然不能去抢资源是吧。

  献血这种事目前栗子干过两次,主要原因是恢复间隔要半年以上,嗯这样。

  口号不喊了,但是选择正规血站一年一献血真的是安全的,在我们安安稳稳过日子的时候有些人的生命可能正因为这样的无奈流逝着,我们笔下虚拟的人物尚且有梦想和灵魂,何况和你同一座城市的人。

  请相信我们真的可以为这个不太美好的世界做点什么。




评论(29)

热度(56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