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羽翼

躲进小楼成一统

Avicii:

#早上好#

早上起来看了一下,发现微博的热搜都被压下去了,运动员集体发声的帖子也被删了,只留下他们无故退赛的视频。

有人说他们这样的做法是有损国家荣誉,但这次比赛是国内公开赛,不会升国旗,只与运动员的积分与个人的国际排名有关,所以与国家荣誉并没有关系。他们赌上了自己的未来和前途,只为了一个奇迹。

虽然他们罢赛确实有不妥,但是能骂他们的只有刘国梁。

虽说他们是为国家而战,并不只是为了刘国梁一个人,但现在的刘爸爸很可能就是他们将来的样子,勤勤恳恳工作了那么多年到最后却被派向一个管理部门去变相养老(看了一下那个部门有18个副主席,所以刘国梁可能并没有什么实权),如果现在他们不抗争,未来谁去抗争?

下面引用一段:

“为什么支持国乒队员?
因为他们是在为教练,也为自己抗争。
刘国梁是谁?6岁学打乒乓球,13岁入选国青队,15岁破格入选国家队,27岁退役执教。
上面这份履历,加减个几岁,就是马琳陈王己王皓,执教之前,就是马龙张继科许昕。
不提当教练的成绩,刘国梁就是10年前的三剑客,20年前的獒龙蟒。
所以教练主力们现在站出来支持他,就是支持未来的自己。因为高层今天怎么对待刘国梁,10年后就可能怎么对待马琳王皓,20年后就可能怎么对待马龙许昕樊振东。
今天他们不支持自己的主教练,10年20年后指望谁来支持他们?
你们说怕这样影响他们的前途,我只问一句:当功勋卓著的主教练都被如此对待,教练运动员还有什么前途可言?
不说话,不反抗,听之任之,才是自毁前途,因为下一个就轮到他们了。
你今天可以当球迷,明天也可以脱团去当歌迷影迷剧迷。但他们脱不了团,打到国家队主力,这辈子基本上就在这个项目里了。他们不为自己争取公平公正,还能指望谁替他们争取?
这是他们生存的环境,这是他们为别人、也为自己打的一场战争。
你可以保留不同意见,但请不要公开唱衰、公开抵制。谢谢。
毕竟你自称是喜欢他们的球迷。”

报君黄金台上意,提携玉龙为君死。

此刻,他们无心恋战,我们无心观战……只因想念您,刘国梁!

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我们都会记得这一天。

致暗之处必有光明,希望天不会一直黑下去。

祝他们好运🙏

现在也做不了什么,只求国乒长虹,对得起他们的放手一搏。

同时也要继续为女队加油。

男孩子们都出去打架了,

女孩子们要乖乖守家哦。

你们要好好地呆在家里,

等着亲爱的爸爸,

回家……

大圣此去欲何?

踏南天,碎凌霄。

若一去不回?

便一去不回!

评论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