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羽翼

躲进小楼成一统

舍命陪君子

低调做人。:

  能发声的都去发声吧,不要让他们孤身走在孤注一掷的路上。确实我们能做的不多,但是还能告诉他们我们会一直支持他声援他,不要吝啬自己的声音,再弱小细微也好那也能让他们震发出怒吼。


  他们是应该是作为英雄受人敬仰,而不是什么反动分子被人唾弃。他们让国旗飘扬而现在却被指责置国家荣誉不顾,何等荒唐。


  已经没有时间给我们隔岸观火了,这次事件可能只是一个开头,他们反抗了那上面肯定去叫他们谈话,那么结果会是什么?禁赛?责令退役?强制道歉?结果甚至会比这些更糟。


  我看不得他们一心为国争光却被抹黑,我看不得他们一腔热血为师发声却要道歉,我看不得他们一派正气却成为牺牲品。


  微博被删就继续发,热度减了就继续刷,沉默只会把英雄引向末路。


  国球的荣誉不是有权利就能玷污的,几代人的兢兢业业不是有权利就能否定的,球迷观众的看法不是有权利就能被代表的。


  天黑了,那就由我们点亮;天凉了,那就由我们成为热源;天塌了,那就由我们撑起。


  愿他们前程安好,无恙安然;愿他们身怀羽甲,披荆斩棘;愿他们一生坦泰,荣耀长存。




我不知道要打什么tag所以各位能看到的热爱着他们的话都尽量去微博发声吧,真的是刻不容缓,我们在赛场上能喊得这么大声那么在微博上也能够这么大声吧,何况他们已经赌上他们的未来了那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保持沉默?!

评论(1)

热度(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