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羽翼

躲进小楼成一统

【世邀赛集训】陪练之夏28(国家队,新生代)

目录


  肖时钦点点头表示听到了,“看现在的样子,乔一帆他们没想到的,被新杰利用了,小手冰凉的蓝量优势也被缩小了。不过新杰吊着郑轩也没骗着这几个,看来还有的耗。”


  【公共频道】【枪淋弹雨】:9.8


  叶修看了看场上的局面,摇摇头,“不一定,说不准这几个根本没往这边想。耗倒是真的有的耗。”


  苏沐橙也在看,心里隐隐约约有个猜测:一帆,是不愿意放弃队友么?


  王杰希看了看悄悄靠近寒烟柔的逢山鬼泣,眯着眼睛不说话。


  如果寒烟柔还是被击杀的话,到头来仍然是各带牧师阵鬼的剑客魔道对阵战法弹药,情况对高英杰他们相当不利。


  同是近战,他相信刘小别能缠住孙翔,但是英杰的魔道学者控制技能多半需要近身才能浮空或者麻痹,而这么狭小的空间,李轩布阵阻止他近身百花缭乱绰绰有余,没人限制的百花缭乱对一寸灰和小手冰凉这两个吟唱为主的职业伤害太大了——何况旁边还有一个刚刷了希望祷言蓝量比较安全的张新杰,牧师的不少技能控制和辅助都不低的。

  


  【公共频道】【枪淋弹雨】:9.6


  “郑轩今天也是没怎么划水啊。叶神,杰希,你们说这时候,新杰是希望逢山鬼泣偷袭呢?还是再藏一会儿呢?”喻文州手里的自动铅笔点着嘴唇,饶有兴趣的看着。


  “哈,今天这现世报来的快啊。”黄少天兴致勃勃的看着,不知道是在说谁。


  “队长T-T……”这是再一次听不懂这些人在说什么的小戴。


  蹭课听的唐昊莫名感觉很羡慕。


  同样是不擅长战术,自己身为呼啸的队长还带着赛前准备赛后复盘的责任,却没有人能讲给自己听,甚至没有人可以让自己无所顾忌的去问。


  【公共频道】【枪淋弹雨】:4.2


  【公共频道】【枪淋弹雨】:张佳乐前辈,至于这么拼么!



  【队伍频道】【枪淋弹雨】:不对劲


  【队伍频道】【枪淋弹雨】:小心鬼剑牧师偷袭!


  

  让我们把时间拨回十几秒之前。  


  


  张佳乐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其实前面打得挺顺的,一寸灰按着他们的算计自己走了,郑轩的枪淋弹雨也如期被引过来围剿,就是之后……一换二的王不留行死的快了点。死前让李轩先行过去支援一叶之秋,石不转也随之离开,只是牧师行动比较慢,支援是会到的晚一些;自己在这里收拾残血的枪淋弹雨,这也没什么问题——阵鬼单挑慢,一个没限制住郑轩跑到附近占住一个房顶又有的耗,想做了他的时候不一定做的掉;新杰是治疗;一对一,腾出最多的人手抢杀寒烟柔,还是自己在这里合适,说吊着命就能吊住,说宰就能开大招宰掉。  


  问题是郑轩现在在报枪淋弹雨的剩余血量,受到攻击就报一个,再没躲过掉血了就再报一个,时间上也没什么规律。


  这个举动不正常。


  和方锐在总决赛上报输出不一样,那是集中精力的方法,是提振信心的手段,是自我激励和不肯放弃,顺便打击对手的垃圾话,问题郑轩在报自己的剩余血量,他这是在干什么?虽说郑轩最出名的是没干劲,也不至于没干劲到数着自己还有多长时间就能下场洗洗睡了吧??!


  想想蓝雨那个擅长设下陷阱引人出错的队长,有想想这个出身蓝雨的郑轩,张佳乐总觉得有阴谋。


  


  血量,血量……


  血量,自然是受攻击效率影响的。攻击效率,自然是受发起攻击的人影响的。发起攻击的人,跑了两个了……


  我靠,麻烦了,输出跟不上了,郑轩被打了半天怎么可能发现不了,他绝对是有感觉了。怎么办?加紧输出补回来吧,至少给郑轩点儿压力,不能让他琢磨这个了。


  百花光影瞬间炸开。枪淋弹雨拼命挣扎,血量还是瞬间下去一截。


  然后张佳乐有点儿后知后觉的想:不对啊,郑轩发现不对就不对吧,发到公屏提醒我干嘛?


  ……


  


  “还真是现世报。”肖时钦对此感到不可思议。“血量是给张佳乐施加压力的。之前的围攻,郑轩对三个人联手的杀伤效率有了解,这时候,攻击节奏慢了,郑轩发现不对了。然后他就把自己的血量变化发出来,张佳乐看到,肯定会想这是什么,然后发现郑轩的血量变化,进而怀疑李轩偷悄悄的撤退是不是被发现了。”


  “被发现了就要亡羊补牢,那就只能百花缭乱提高输出一个人打出三个人的效果。按理说是不太可能,偏偏这次旁边就是俩不露头的辅助,还真能行。”


  戴妍琦这会儿也明白了,“郑轩前辈也是弹药专家,张佳乐前辈攻势一提升,他还是很敏锐的,马上就发现有问题了。”


  “张佳乐前辈这是欲盖弥彰啊……本来郑轩不一定清楚状况,他这一打反而看明白了。”肖时钦感慨,“先前张佳乐前辈飞枪移动接治疗那会儿,还记得吧?当时是给唐柔乔一帆施加压力,这会儿他倒被郑轩炸出来了。今天这是怎么了,一个个心脏成这样?郑轩这是突然进化了怎么的,连他都开始钓鱼了?”


  众人默默然。


  于是徐景熙的低语变得很清晰:“说的很高端的样子,为什么总感觉是蒙出来……唔,咳咳,黄少,干嘛?!”


  黄少天没开口就被喻文州一个手势打住了:“少天、景熙,看比赛吧。”


  


  隔着一米厚的微草滤镜,袁柏清觉得,自己硬生生从喻文州那个温和亲切无懈可击的微笑里看出了“我心好累”和“人艰不拆”。


··················


  小剧场:郑轩视角(恶搞版,OOC预警)  


  


  郑轩也感觉有什么不对,但是他说不上来哪里不对。


  百花缭乱到达之后,逢山鬼泣就逮着空子藏起来了,石不转也在一边放技能,神圣之火和催眠术不能更坑,自己的手雷不少都浪费在四处乱扔打断这两人的吟唱和试探他们的位置上了。但是之前时不时就会看到一道圣光出现或者一个阵法冒出。虽然受视角影响对自己伤害有限,但是确实极大的限制了自己的走位,把自己卡在一个极小的活动空间里让百花缭乱尽情输出。


  最近的一轮大招是逢山鬼泣的鬼连环,受位置影响没有摆全,也没有穿插斩击,不过无所谓,本来斩击就是为了在鬼阵布置同时进行掩护的,有百花缭乱的掩护逢山鬼泣布阵不要太顺手。张新杰这家伙还趁火打劫来了一个圣诫之光,自己的血量刷的就是一大截,直接掉了快20%。


  之后就接到了王不留行阵亡的消息。


  啊,王不留行挂了,作为一个蓝雨人,这周的党费算是交了。郑轩心想。


  不对,这又不是每周的常规赛,交什么党费。郑轩自我嫌弃。


  这是夏休啊为什么我还在这里殚精竭虑的打比赛,tell me why? Tell me why why why?想到这里,郑轩有点悲从中来。


  尤其看到队伍频道里,刚刚乔一帆和高英杰刘小别商量着埋伏王不留行的对话之后。


  夏休期,被队长拖出来当陪练,还要和微草和兴欣的当队友,并且要我拖延时间让他们去救另一个兴欣的……


  郑轩觉得整个人生都灰败了。


  坚持,坚持就是胜利,还有21%的血了,打完就回老家结婚,结婚……?呃,呸。


  不是立flag,是他并没有一个可以结婚的对象。


  混成这样,人生有何意义。


  


  悲愤的郑轩就这么刷着公屏传播负能量,然后,他突然发现似乎哪里不对。


  血量下降似乎变慢了?


  压力山大啊,我都准备洗洗睡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噫,不对。


  说起来,多久没看到鬼阵和圣光了?


  


  如果说刚刚逢山鬼泣鬼连环刚刚爆阵没技能还正常,如果说石不转刚刚在吟唱或者刷自己也有可能,但是,这都六七秒了吧?鬼剑士吟唱时间最长的静默之阵都该读完了?还没动静?


  这俩还在吗?


  噫!靠,张佳乐这是突然疯了?闪啊!怎么攻势一下紧了?


  ~~~~~~~~~~~~~~~~~~~~~~~~~~~~~~


蠢栗子的碎碎念


  嗯,明天中午12:15,我在这儿等着你们来~~


评论(9)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