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羽翼

躲进小楼成一统

【世邀赛集训】陪练之夏29(国家队,新生代)

目录



       郑轩那边什么乌龙状况不好说,接到提醒,犯难的就是和一叶之秋对拼的唐柔和马上就到的高英杰了。


  原因不难猜:这个地图屋子很多,屋子之间墙壁障碍物也极多,控制好角度,藏个人根本不是问题。逢山鬼泣要是藏稳当了,找起来很难——鬼剑士一身灰溜溜的布甲,往暗处一藏那就是天然的保护色。


  问题是不找出来根本没法打,魔道学者远程攻击有限,范围攻击就熔岩烧瓶和酸雨干冰两个瓶子,真不足以把这边打成残垣断壁找人,寒烟柔的血蓝又不多了。


  这时候还得靠动脑子。


  骑着扫帚轻捷的起跳,几段拉升之后小心翼翼卡起了角度。斯卡布罗集市嘛,小镇市集的摊位大多就在屋子没有窗户的这一边,还支着先前坑了张佳乐的草棚,一叶之秋和寒烟柔的战场,正是在这样一条路上,而自己所在的街道是正是两边房子的窗户都朝着这边开。认真找一找,还是有一些位置可以让他看到一叶之秋,而一叶之秋看不见他的。


  说起来,按照两边的位置和过来的方向推测,以鬼剑士的速度,即使加速技能全开,也不可能绕过两个街区,行至寒烟柔的背后位置的——但不能排除他现在还在路上绕。


  如果他没在绕路,那按照小镇的对称分布,逢山鬼泣缩在的街道应该和自己这条一样,有门、有窗、但是门窗都不是开向战场方向的,想直接利用窗户的视野偷袭,没有可能;但是悄咪咪的在墙上大洞自己制造视野很方便,毕竟两个战法在这里打了半天,墙上裂纹不少,合理利用,不是不可以。


  一叶之秋战场这边有三间房子,逢山鬼泣如果藏,会在哪一间里呢?


  就他这观察的两秒,两个战法手下又是几个回合。


  【公共频道】【系统】:玩家[枪淋弹雨]阵亡


  


  提示闪现的瞬间,高英杰发现刚刚一个落花掌出手的一叶之秋手腕一提一抖,似乎准备借这个落花掌逼开寒烟柔的时候乘胜追击。


  这个提腕,天击?龙牙?还是连突?作为职业选手,即使比赛时间还短经验有限,但是观察起手动作进行预判早就是本能,何况是变数陡生的现在。高英杰目不转睛的盯着一叶之秋的动作,只见一叶之秋腕底魔法斗气光华暴起,在乌黑的战矛上流转,像是蓄能一般。


  这个起手,是流星百龙打!


  一个念头闪过,木恩不再躲藏,扫帚一提跃上房顶,又向前一跃滑翔而下,同时左手一个熔岩烧瓶朝着一叶之秋左后方的屋子扔去,右手竟是抽出扫帚,借着凌空加成准备来一个扫帚旋风。

  


  “漂亮!”屏幕前的叶修一拍桌子,刚刚交了党费起身伸懒腰的郑轩被吓了一大跳,差点砸了耳机。


  对于叶修这种级别的操作高手,高英杰这行云流水般二段飞行滑翔加速先后完成两个操作的动作,其实并不能让他有什么感慨,最多嘲一句:“小朋友有点儿前途。”真正让叶修看好的,是高英杰在郑轩出局瞬间对局面的判断和之后的反应。


  作为在场最熟悉战斗法师的人和最早的战术大师,不看队伍频道的对话,叶修也能猜到国家队准备在枪淋弹雨出局的瞬间发起对寒烟柔的攻击。落花掌不同于龙牙和天击,虽然一掌拍出攻击范围只有面前的一小块儿,但是因为吹飞强力,是万万不能硬接的,唐柔再强硬,此时也只能回避一瞬。但这点空隙掩护一个流星百龙打还是不够,蓄势发招也许足矣,但是没有受到强力控制的寒烟柔在躲过这个大招之后可以直接逼上来对付收招僵直的孙翔。这样一个铺垫不足的大招无疑是搬石砸脚。以孙翔的水平,绝对不可能出现这样的失误。


  那这个破绽,可能就不是失误了。


  是陷阱。或者说至少,是个坑。


评论(5)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