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羽翼

躲进小楼成一统

【全职高手】【17教师节】白鸟(队长和他们的小队长们)未完待续

白鸟


  A


  “瀚文,你确定……确定要穿这个么?”徐景熙一手抽搐着指向卢瀚文的手机屏幕,另一只手捂着眼睛,活生生一个“我无眼睇”的表情包。旁边郑轩没骨头一般,额头枕在徐景熙肩膀上,一副压力山大到无法直立的样子。


  这会儿正赶上蓝雨的晚饭时间,结束了一天的训练,无论是训练营的小少年还是战队的主力正选,都在匆匆奔向食堂祭五脏府的路上,都是心情最放松的时候,加上蓝雨队内气氛一向是其乐融融,见三个人凑在一起嘀嘀咕咕的,其他人也都围了过来。


  等黄少天大呼小叫着拉着慢悠悠收拾完训练资料的喻文州一块儿来吃东西的时候,食堂已经成了被扔了一块儿馍馍的鱼塘,一群人争食的锦鲤一般围着挤着抢着,然后那块馍馍就被顶球一般推来挤去,然后不知道谁一个用力过猛,在动量守恒定律的加持下,香饽饽就朝着黄少天这边飞过来了。


  一片惊呼和倒吸冷气的声音里,剑客以骑士般的姿态挺身而出,爆出幻影无形剑的手速,成功的阻止了暗器砸到喻文州的鼻梁上。


  他的手背后面大概五厘米,喻文州眨眨眼睛,微微垂下眼睑,轻轻的笑了一声。他长长带卷的睫毛闪动间似乎带起了一点清风,把安恬的笑意融化在空气里。


  “我去,这是什么嘛?”黄少天已经抽回手来,对着屏幕上那件让徐景熙怀疑人生的衣服大呼小叫起来,“小卢你这是早恋了?没有?你小子别想骗我啊我跟你说你骗不过剑圣我雪亮的眼睛……真没有?啊靠靠靠,队长你快来看看,蓝雨再没有女孩子是真的不行不行不行了啊,我之前听说什么小孩子长大的时候身边没有异性不容易形成性别意识啊……”


  众人:眼神死


  心理上习惯了黄少天这个生命不息话痨不止的属性,并不能改变耳朵饱受折磨的残酷现实。


  一向擅长在蓝雨众的嬉闹中间找重点的江户川·文州拿过了手机,仔仔细细的看那图片。


  那显然是定制的,尺寸合适,裁剪得当,雪白的面料舒适又高雅,想必穿着在身上,一定是一件极好的、能勾勒出少年纤细美好身形的……


  芭蕾舞裙。


  卢瀚文在找个地缝和恼羞成怒之间摇摆不定。


  


  几千公里之外,新嘉世俱乐部,做完最后一组练习的邱非伸了个懒腰,愉快的看着之前发出的图片链接,和那句——愿赌服输。


  底下整整齐齐的一串“凸”。




~~~~~~~~~~~~~~~~~

关于教师节的贺文


  容蠢栗子废话几句


  还是高估了自己的手速和脑洞……


  那句话怎么说:黄心喻速?


  大概是这个意思了……


  打个预告吧,不定期穿插更新的教师节主题短篇集,主角是队长们,和他们的小队长们^-^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这种格式的标题,举个例子


           王杰希不是一般的懒


                     而是独一无二的魔术师


  就这种格式的……


  


  以下放出一半的标题的一半。


  0.序章 白鸟


  1.王杰希不让队员熬夜,……


  2.喻文州不怎么管卢瀚文,……


  3.吴羽策并不让着李轩,……


  4.叶修离不了烟,……


       5.……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呢。


  《陪练30》收到了大家特别特别多的评论,超级开心,还有以前潜水的读者上来和栗子打招呼了,O(∩_∩)O谢谢你们,都是善解人意的小天使啊。


        ^-^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