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羽翼

躲进小楼成一统

【世邀赛集训】陪练之夏31(国家队,新生代)

目录


       从枪淋弹雨那边转移之后,李轩带着逢山鬼泣蛰伏了很久。


  其实赶路没有花太多时间,他来的路,在最开始分路侦查的时候张佳乐已经替他全都看好了,按着坐标一路往下走就对了。


  埋伏点是找孙翔问的,两个物理攻击系的战法肯定会在墙上打出痕迹来,他从屋里修整一下就可以用,还不像窗户那么显眼引人注意——不知道在这条街而不是隔壁对战的主意是这俩里面哪个想出来的,对喜欢暗搓搓放阵的鬼剑士来说,可以说是再方便不过了。


  一边普通攻击小心翼翼修理着墙上的裂缝:不能太明显,不能动静太大,不能弄出太多残渣引人注意,另一边还在队频里提醒着孙翔注意掩护自己。从细缝里隐约可见,一个黑色的身影挡在了自己身前。


  就这样,稍等片刻,阵法马上就来。李轩挑了挑眉,心情有些愉快。


  就这会儿公共频道里面开始刷屏了,郑轩那里一个数字接着一个数字的。


  这是搞啥?李轩本能警觉,停手瞬间,队伍频道里一条消息刷了出来:


  【石不转】:弹药速杀。李队,暴露没?


  【逢山鬼泣】:没


  【石不转】:先别动,可能被发现了,等时机


  【百花缭乱】:15秒左右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战法设个套,寒烟柔离我这有点远,别让她警惕起来走了


  【一叶之秋】:1


  


  其实打字的时候,李轩还挺发愁了一下。


  新杰是老熟人了,张佳乐虽说是前辈不过这么多赛季打过来也知道这人没架子不计较,麻烦的是孙翔。


  即使不熟,李轩也知道孙翔性格相当骄傲,最早在越云还是后来在嘉世都只有别人配合他的,后来转会轮回虽说看起来和轮回融合良好,听指挥也学会了打配合,但到底那是一个赛季磨合出来朝夕相处的亲队友……现在的情况,张新杰限于视野没法详细指挥自己这边,孙翔自己还没那个战术意识,只能自己指挥他来了。这就是麻烦了,这话怎么说?


  之前也见过几次,越云的时候这货又不是队长,握手握过去了一点头的事;之后全明星见到也就是一点头的事;再之后遇见嘉世、轮回,还是一点头的事……嘉世的刘皓是五期,不过阿策不待见他,嫌他嘴碎麻烦,没一起联过谊;轮回的小周也是五期,江波涛又会来事,和轮回倒是在一块儿凑过两次……可是,可是……


  还有国家队凑齐这都好几天了哎……李轩这才无比自责的发现了一个问题,他至今没和孙翔说过话哦……


  也不能怪我呀……李轩有点小小理直气壮的推卸责任,他也没跟我说过话啊。


  结果现在队伍频道打字指挥都是问题。


  中规中矩按职业打了个战法,孙翔倒是比较配合,李轩到底松了一口气。


  这不行啊……打完这场比赛,得和俩小年轻混混熟啊。


  眼下,先给寒烟柔挖个坑控住……算算时间,郑轩阵亡的时候,如果那三个支援也差不多能跑过来了,留一手防着吧。  


  熔岩烧瓶在墙壁的裂隙上炸开的瞬间,四轮天舞的锋刃没有一丝颤抖。对于这个暗阵来说,时间够了。


  暗阵吟罢,逢山鬼泣自顾自的向后退了一步,手中太刀一提。


  “这架势,鬼斩!”看着一墙之隔马上要一扫帚击落的木恩,袁柏清大呼不好。暗阵刚刚落下,对于职业选手而言,如果不被干扰,对着先前看好的目标完成操作不难。可是,一旦这一扫帚拍下去拆了墙,那可是正正好被鬼斩吹到背后的暗阵里啊。背后,可不止暗阵,还有个一叶之秋虎视眈眈等着呢!


  


  


  袁柏清急,有人不急。


  江波涛看着屏幕上的战况,心里慢慢梳理着来龙去脉。


  要坑一个人,首先,你得挖一个坑;其次,你要把它伪装好;之后,让你的猎物踩上来;最后,你要在他踩进来的时候成功捕获他。


  国家队这边,给唐柔设计的,就是这样一个坑。


  李轩的埋伏,就是这个坑本体;他最好的掩护,就是小镇上最多的房子和两个战法冲撞间在墙壁上制造的裂纹——隐蔽和视野都有了。


  还差什么?寒烟柔得上这个当,还得在阵法发动的时候给她一点限制,不然人家像之前一个豪龙破军直接打穿墙怼过来,李轩自信能脱身但至少得挨一套连击——就算石不转的蓝量现在不是个限制,一叶之秋一直没得到治疗这会儿血线也危险,治疗技能要冷却的,张新杰算算资源分配很可能顾不上他。


  怎么办?这就靠孙翔的演技了。落花掌把人逼退一点,免得唐柔一个眼尖发现墙缝里漏光,也是对之后的掩护。


  之后一个铺垫不足的大招,收招僵直这么美的机会谁会放过呢?这是胡萝卜。又是赶在枪淋弹雨阵亡的时候出手,队友阵亡的紧迫感加上唐柔本身性格的强硬,很可能让她选择之后进逼上前。这是大棒。


  胡萝卜加大棒,连诱惑带威胁,就等着唐柔上钩了。


  现在看来,王不留行阵亡前指示逢山鬼泣支援一叶之秋就是挖这个坑的第一铲子——虽然王杰希弃治疗没有在他自己阵亡和逢山鬼泣转移之间抢出太多时间,但在垂死挣扎也无意义的情况下,干脆的弃治疗也缩短了乔一帆他们的思考时间:王不留行阵亡,是分路还是抱团这个问题就被直愣愣摆在小子们面前了。


  事实上王不留行阵亡之后,所有围观群众都看到围攻三人组呆了几秒——显然,刚刚情况危急,熊孩子们没来得及想清楚。


  就这点时间,逢山鬼泣没事人一般的摆出了在他当时的地理条件下输出最靠谱的鬼连环后爆发鬼神盛宴,然后借着场上没有鬼阵,鬼剑士只能消停一会儿这个理所当然的理由在弹药专家的战场上销声匿迹,回头开着加速就溜之乎了。再之后是张新杰操纵石不转悄然开始转移,可以说是考虑了牧师的短腿笨鸟先飞了,扔下张佳乐和郑轩两个同职业单挑。


  之后在郑轩诈出逢山鬼泣和石不转可能离开的情况之后,原本吊着枪淋弹雨避免群加的方案被快速废弃,张新杰在第一时间提醒了可能已经被发现的逢山鬼泣不要出手。而对面刚刚好郑轩在频道里提醒防备,正是警惕心最强的时候。寒烟柔甚至有脱离战场的走位趋势,想来狭窄地形上被控场的情况让她万分忌惮。所以李轩要求孙翔掩护,避免自己吟唱的光效被发现;同时想办法把寒烟柔拉回来。而孙翔的办法,想来就是那个流星百龙打的破绽了……


  虽说破绽卖的有点儿耿直,但卖破绽的破绽刚好引得算算时间差不多该到了的援兵出手……有巧合的成分,但毕竟动手的时间因素也是被考虑过的,可以算是大概率的事件了。


  


  伏线千里环环相扣,这就是战术。理清了思路,江波涛心底好生佩服。现在看来,王杰希前辈竟是在被一寸灰偷袭的瞬间想清了之后的局面,短短几秒抢占先手,几乎要完成王不留行对枪淋弹雨和寒烟柔的一换二,一者废掉了对逢山鬼泣干扰最大的远程,从此想要干扰李轩布阵必然要身陷鬼阵代价惨重;另一者废掉了对面最霸道的攻坚手,之后一叶之秋无论绕后切治疗还是阵鬼都少了一大强敌;眼下,竟是木恩这个魔道学者,唯一的半远程都要身陷绝境了……


  王杰希不愧是魔术师,这一次翻盘,简直比魔术还要惊险!


  张新杰到底是张新杰,严防死守滴水不漏。


  


  江波涛有点儿羡慕孙翔,可以和这些人朝夕相处,从他们身上学到那么多……不过那是之后的事儿了。


  


  眼下,且看前狼后虎腹背受敌的高英杰怎么应对了。


评论(45)

热度(24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