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羽翼

躲进小楼成一统

疯狂咬笼子磨牙的标本

明明是217最受欢迎的小哥哥,却被老学姐起了个森森的恶意的名字,还有一个奶油黄的叫窝头,都是超级温柔的金丝熊。

然而,只有在他们独居的时候。

一个栗子超喜欢的太太先前写过一篇本命的仓鼠文,超级萌,然而她写的是合笼……合笼……合笼……

栗子不敢说合笼一定打架,但是栗子百分百保证,仓鼠都是独居动物,合笼一定会冒犯他们的天性,是非常过分、拿鼠命不当命的行为……

标本眼圈窝头他们妈唯一一次咬人就是因为摸她那个小姐姐先前抓过我们养的肥尾沙鼠……手上沾了气味,她觉得被冒犯了。

苍天啊,大姐头可是倒提起来都不会翻上来咬人那种超温柔的鼠鼠,会躺手会在手上睡觉可以倒撸的那种。

一定不要按着人类的道德眼光看动物,多一点了解,少一点自说自话,做一些真正对毛孩子们好的事情。






ps1:生化实验,革兰氏染色,做出了模版级的染色效果,超开心

ps2:昨天和室友一起熬夜刷生化作业,室友打着哈欠说熬夜修仙,当时已经困懵逼了,第一反应,啥?叶修?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今天没有更新,明天也没有更新,周五六日三连,之后的再说吧,今天我要早睡(^-^)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