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羽翼

躲进小楼成一统

【乔一帆中心】鬼神莫测06(慢热,一帆出场晚,第四届世邀赛)

背景:第四届世邀赛,国内第十三赛季后,一帆英杰他们的世邀赛


有关前文: 《薪火》01-14   

            《并肩而行》1-5(R18高乔预警)


上文:01  02 03 04 05

  我还能说什么,只能说稍安勿躁了……


  等着,先让某些人帅三秒,明天来一轮复盘,经过周密的铺垫,主角才能华丽登场救水火借倒悬是吧……(明明就是节奏拖太慢……)




10


   


  美国队的指挥想到了很多种,但他真的万万没想到眼前这种情况。


  但他们绕过一道墙来到摆放了俄罗斯转盘的时候,应该还在楼下发呆或者小心翼翼爬楼梯的中国队金刀大马的站在转盘前面——虽说,就一个人。


  老熟人流氓唐三打。


  我去,这什么情况?没想到中国队来的这么快,也没想到唐三打一个人霸在这是要干嘛,美国队有点儿懵。


  “转移!”元素法师反应也是快,打完字就是一个瞬间移动,身影消失的瞬间,一叶之秋在他原本的位置现身,一击不中,一叶之秋右手拎着战矛尾端,却邪自身侧横扫而出,右手抖腕一掌拍出。霸碎!落花掌!


  背后不知何时出现的小飞龙被瞬间拍飞老远,而离得最近的牧师不得不取消了神圣之火的吟唱翻滚闪避。


  而一叶之秋的攻势在延续,未用老的技能随即取消,一个Z字抖动闪开两个元素法师的烈焰冲击火球,战矛交右,右臂一振——豪龙破军朝着美国队的骑士而去。


  一道冰线恰在此时急速掠过,画出一道弧线意图将一叶之秋留在美国队阵中。


  一叶之秋视若无睹,唐三打置若罔闻,两人身形却是在极狭窄的空间一个交错,唐三打强力膝袭一跃而起遮挡对着一叶之秋使出捉云手的柔道,一叶之秋却是弯腰从下钻过,一击因放低了位置而角度刁钻的天击借势刺向骑士。而海无量不知从哪里翻滚而出,精确挡了冰线延伸的同时一击地雷阵砸在地上,送刚躲过天击的骑士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观众席上瞬间红旗招展欢声雷动。


  这就是中国队啊!!!!只要还能凑齐人,就要让你叫爸爸!


  


  “卧槽,要坏!”场下的黄少天却是一眼看见了什么,狠狠在大腿上捶了一把,满心紧张就差冲上去提着人耳朵喊话了,哪里顾得上疼!


  “我嘶……”叶修本来想说什么,这会儿也是倒抽一口冷气。


  


  只听一声清冷脆响,刚刚阻止了冰线释放的海无量和纠缠柔道的唐三打一起四仰八叉的被冻上了。


  美国队的召唤师在公屏上打了个笑脸。


  


  这会儿换《星条旗永不落》响彻赛场了。


  


  “美国队还在心理干扰。”楚云秀紧紧盯着屏幕。赛场上现在是三对五,不用想也知道刚刚因为人少视野有限,又遇上障碍多多的客场地图,真是防不住美国的猥琐流元素法师藏在骑士身影和赌桌形成的视觉死角里突然来这么一手。


  先前那个被方锐打断的冰线,是召唤师的打制技能……


  先明着放冰线引出暗藏的海无量,再放出真正的冰线冻结,一前一后错开两三秒而已,可是对于算着冷却打比赛的职业选手来说,那几秒,是他们最不会防备冰线的几秒了……毕竟,放出来的技能,就是接下来一段时间用不出来的技能嘛……神枪手的双重控制除外。


  而现在,能活动的只有一叶之秋而已。


  赛场上,乡愁是一道矮矮的冰墙,一叶之秋在这头,召唤师和牧师在那头,海无量和唐三打,脸朝着一叶之秋这头。


  爆手速的元素法师画完冰线,随手给了见势不妙转了个身的海无量一个暗夜飞影,海无量被暗影拎着转了个圈转回来,冰线结界计时卡的刚好,“嘭”的一声就冻上了。


  一叶之秋背后,可是被冰墙保护着肆无忌惮吟唱的牧师和召唤师,可气的就是,被暗夜飞影一翻,海无量和唐三打谁都观察不到背后在搞什么。


  


  呼……从一开始一直提着一口气的元素法师终于稍感安心。职业圈里,他二百三四的手速一向不是长处,毕竟谁拿着四五百的手速玩吟唱职业啊,至少职业选手没有这么脑子进水的……各电竞大国的荣耀圈,职业选手巅峰期手速,喻文州倒第一他倒第二,其他人最多去抢倒第三。这个,倒是让他和中国队那个前任队长颇有知音感。


  因为虽然他们手慢,但是他们脑子快啊。看到唐三打的一刻,他瞬间算出来,唐三打,即使开着加速技能,也不能来的这么快呀,那么,一定有一个,能加移动速度的……


  气功师,念龙波,可以攻敌,也可以推动队友。


评论(7)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