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羽翼

躲进小楼成一统

【乔一帆中心】鬼神莫测09(第四届世邀赛)

背景:第四届世邀赛,国内第十三赛季后,一帆英杰他们的世邀赛


有关前文: 《薪火》01-14   

            《并肩而行》1-5(R18高乔预警)


上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评论的链接里有篇栗子写的科普小说,辛苦大家点一下刷刷阅读量。方便的话点进去复制链接微信打开投个票,O(∩_∩)O谢谢节选部分是介绍如何急救吸入性窒息的(海姆立克急救法)看看吧,以防万一呢



14


  说时迟那时快啊,就公会人员哭诉艰难的革命史那会儿,场上局面又是巨变。


  远水救不了近火,乔一帆算的清楚,等他们跑过去冰墙都快结束了,冰墙后面那元素法师明显在攒大招,地图炮攻击属于系统设定都没得躲,还不如就掐住牧师和召唤师两个脆皮打得不能自理,不信美国队不要过来解围,所谓攻敌之不可不救。


  结果就是即使另一边也有两个人正被围着暴揍,也改变不了眼下孙翔被一打三的局面。

一叶之秋在骑士和柔道两个强控手里极力躲闪,这个位置上横的是赌桌竖的是转盘高的是立柱矮的是凳子,对走位真是极大的干扰。


  柔道和骑士主场作战,闭着眼睛都不能绊倒的,加上都不是读条的职业,孙翔夹在中间左冲右突,努力想冲过去打断火之鸟的读条——开玩笑,那边打得可是号称一拖五的召唤师,一个看不住跑了就是腹背受敌,怎么能让火之鸟再送海无量和唐三打上天又挨一波浮空连击啊?


  正瞌睡,柔道送了个枕头:抓取角度偏了一点儿。


  在赛场打了这么多年荣耀,在论坛里被灌了那么多六个核桃,本我的孙翔大喊冲上去不要怂就是干,超我的孙翔理智表示这是个陷阱哟可长点儿心吧,而自我的孙翔发现手不受控制了,一叶之秋一个流星百龙打上去了。


  


  猥琐的元素法师曾经问过他的疯狗队长一个问题:眼下有个机会特别好,然而好过头了,有点儿诡异,你会怎么办?


  疯狗队长摆了个李小龙的姿势怪叫一声作为回答。


  猥琐的元素法师不甘心继续问问题:这个好机会看上去真的特别特别诡异,怎么办?


  他队长延续刚刚的姿势打了一套鬼知道什么拳。


  猥琐的元素法师绝不死心:假如队长你是场上最后一个人了,猜不对就输了,你怎么办?


  他队长万分无奈拉他去竞技场了,从1v1到2v2到5v5又回到1v1。


  惨烈的三天和辛苦的两夜之后,元素法师觉得自己明白了一些事情。


  


  比如现在,孙翔忽然发现,骑士的盾早已转向了自己,光芒闪烁。


  诚实的风暴反击!


  


  “嗨,Chris,看这个视频。这个战法和第一届那会儿不一样,我保证。如果你把他当一只土拨鼠的话,你一定会被敲回愚蠢的地洞里!”


  “好吧,就打地鼠了。你知不知道一个真理?那就是,就这九个洞,虽然不知道他从哪里出来,但他一定会从其中某一个里出来。”


  


  事实是,如果孙翔没往上冲,开了骑士精神重置了技能的骑士就会给他一个牺牲吼叫,然后一叶之秋冲出的方向,对柔道来说,那是恰恰好的。


  


  管你可能有什么反应,面对刻意制造的某些情况,你也只能有某些反应,都给你堵上不就行了。


  而冰墙的冻结和火之鸟的吟唱都要到最后时刻了。


  他觉得,似乎是收网的时候了。


  


  一声爆响,一道气刃呼啸而至。


  海无量破冰而出!火之鸟打断!


  “俺老方来也!”方锐在公共频道打了一行字。


  然后叽里咕噜从骑士的盾牌下滚过去,扑向元素法师。


  


  “真不知道他是想cos孙大圣还是房书安。”跟着家里老爷子听了不少评书的叶修吐槽。“以为海无量没了装备冰抗有所减弱所以算错时间,真是,搬石砸脚了啊。”


  


  “是,出其不意。”爆手速操作着在竞技场下线的角色进行装备交易,乔一帆这么解释。“我知道方前辈刚刚打了一场很累了,即使装备没问题也不是最佳选项,但这样也许有很不错的效果。他们想要出其不意,想让我们不得不面对原有计划取消的情况下的复杂战斗。我们不妨反其道而行。”


  天知道可以为了出其不意转型的方锐多喜欢这个出其不意。


  “打了这么多场,以美国分析师的水平,他们对我们的角色数据应该非常清楚。而带一个装备有异常的选手上场,他们就不得不多一些计算。多1%的抗性都可能导致一次集火达不到目的,对我们的战术意图也是一种掩饰。他们必须花时间试探,对他们未必不是压力。”


  


  鱼儿在收网的瞬间冲破了渔网。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就那一点儿失算。


    


  张新杰忽然想起了十赛季的那场四强。


  天知道为了叶修一句“罗辑看看就知道了”,霸图不得不争取在喷泉之前结束战斗,然后就这么输了比赛。


  后发制人的心理战,尽量制造的未知。


  联盟的心,一代更比一代脏。





评论(6)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