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羽翼

躲进小楼成一统

【世邀赛】陪练之夏5 (全员粮食向,国家队,新生代)

5 关于磨合期的阵痛


  扯远了,我们把目光扯回训练室。


  国家队的大神们个人实力都是极为强悍的,对手多年彼此基本的了解也知根知底。但方锐同学用他真诚的眼睛告诉你,对手的了解和队友的了解差下可多了,不信你试试。


  轮换着搭档练了几天,每一个人都仿佛问题少年。先放过早就知道不好配合的魔术师,说说其他人。


  比如每个人都正面怼过的百花光影,藏在光影背后同队技能免伤但是光效不免啊,试过藏在光影里冲锋的有几个?


  简而言之,操作视野问题。


  再比如楚女王你的火之鸟吟唱多久啊,我还得给你撑多久?风城烟雨天雷地火的冷却多少啊?绝对零度能房多远啊?苏妹子你爆缩式手雷炸他啊,没好啊,哦好吧……


  长话短说,账号信息问题。


  还有屡见不鲜的这种对话:


  ——糖糕你咋这时候扔燃烧瓶呢?挡我视线了知道不?


  ——我这不是控他视野呢嘛。


  


  ——楚


  ——喻队你当时想说什么?


  ——想提醒你取消技能走位闪避,方锐当时绕背准备偷袭你了。


  ——……


  ——其实我觉得当时打方,或者后,楚队更不知道什么情况啊。


  ——……

  

  


  ——我去周泽楷转火了


      问题我不是江波涛,不知道他这一言不发就转火以后我是该陪他集火还是忙自己的?


  


  


  ——孙翔你小子落花掌拍飞他干啥?本剑圣准备偷袭呢。


  ——你刚不是和小事情集火王杰希呢嘛,怎么突然转火张新杰了?我靠你就不能说一声?


  ——我说孙翔你这觉悟就不高了,赛场上风云变化,要习惯比赛节奏的改变,学会阅读比赛审时度势,发现变化,抓住机遇。场上时机稍纵即逝,不容片刻走思分神,只有牢牢把握现在,才能赢得未来,走向胜利的曙光……


  ——(拍肩)


  ——?


  ——喻队,辛苦。


   


  还有这帮人场上都是核心,一般来说,只有他们带攻击节奏,别人跟着配合他们的,连玩辅助的阵鬼那都是虚空团队的核心啊,让他们控制自己的节奏和一帮不熟的队友找配合真心难。自家队友操作水平不行,但自己调整一下视角什么的他们就知道自己要干嘛,换了这群人自己不打两行字都说不清啊。


  以方士谦魏琛为代表的退役选手们帮着分析训练视频,乍一看还以为是随机刷队友的水友赛,高水准的那种。


  水友赛最大的特点大概就是互相看不上,互相连不起,最后扯皮推磨人身攻击,你SB他SB除我以外都SB。


  作为联盟最富经验的选手·浸淫网游打过挑战赛·叶修,拉着联盟最靠谱的队长们,包括不对称的好爸爸,对称的治疗加上励志逆袭吊车尾和没啥不是小事情极力避免着目前还是一盘散沙的国家队在内讧里碎成沫。


  重新习惯一个新的团队定位不是容易的事情,实力强劲也不容易。比如剑圣依然游离在战场的中心之外,石不转也许只是跟着别人加血的治疗,习惯的一切都被打破,巅峰的荣耀之后是巅峰的艰难险阻。


  


评论(8)

热度(2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