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羽翼

躲进小楼成一统

【全职】【荣耀动物房】豚鼠安文逸(上)

元旦猜猜揭秘篇——豚鼠安文逸


  荣耀动物房系列,大纲流,全员实验动物设定,涉及动物实验,预警在此,心理耐受力较差的旁友建议回避。


  前文:龙回头霸兔篇猜猜看鱼文州



  这个,似乎是唯一没有人想对过的一只,,也是我觉得最贴切的一只。


  想必大家都见过猫狗之类的动物给崽崽喂奶,奶猫奶狗一大群的围着妈妈,能同时喂很多只。哺乳动物,大多数都有不止一对乳房,尤其啮齿动物这样靠生育幼崽的数量提高成活率的,更是如此。


  然而,敲黑板,我们的豚鼠只有一对咪咪!资料云:豚鼠只有一对咪咪,却能靠丰富的乳量带活大多数幼崽——典型的一口更比六口强。


  嘛,小豚鼠是不会在排队的那点时间饿死的,打团战的时候……


  


   安文逸场景1:


  魏琛:奶妈呢?速度来奶老夫一口!要狗带了!


  小安:(看看自己身边的包子和唐柔)没空位,排队!


  包子:哈哈哈治疗暴击,看我满血复活吃我板砖!


  魏琛:安文逸你在不在?没掉线速度奶老夫一口!


  小安:(看看杀进敌阵的叶修)我去奶一下叶修,你等会儿。


  魏琛:小安小安!SOS!文逸!奶我……我……(狗带)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安只能在不用奶大家的时候把多余的奶水存起来。危急时刻大家跑回他身边一人一瓶,跑不回来就只能等会儿排队了。但关键时刻真的很救命,几次把兴欣众从团灭的危险中拉了回来,因此被称为“神佑之光”。因为逃出实验室后大家一直在战斗,想要有充足的营养产奶还要囤货是很艰难的,所以这么做很影响续航能力。张新杰他们这些没有排队问题的治疗都不会这么做呢。

  


  此外,生活在野外的啮齿动物都是很能跑的,为了储存食物和吃东西,它们日常跑十几公里。


    


  安文逸场景2:


  孙翔:我去,这牧师真能跑。


  安文逸:来呀!追我啊!我一天跑几十公里越野,怕你啊。


  


  当然,现实中的豚鼠,雄性是不会哺乳的。这就没办法了,荣耀里的治疗,除了义斩的钟叶离都是汉子吧……


  又玄幻了吧。


  


  


  


  


  


  关于豚鼠的实验……这个,我们二月见吧……期末修罗期,大家加油。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