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羽翼

躲进小楼成一统

【薪火小剧场】正文没说的事1-3

陪练系列时间轴的延续,欢迎订阅tag陪练之夏,目录链接


  私设一帆第十二赛季初接任兴欣队长,高英杰十二赛季中接管微草。


  十二赛季冠军雷霆(楚云秀于第十一赛季冬季转会窗携风城烟雨加盟雷霆),十三赛季微草,十四赛季兴欣。


  薪火1-2, 3-4, 5-6, 7 8-9, 10, 11-12, 13, 14

       薪火高乔向番外


1.关于对治疗的恐惧


  还记得被兴欣双治疗坑坏了的于锋同学么。


  


  治疗打输出最近的一次是全明星张新杰上了擂台,最著名的输出型治疗还是退役的治疗之神方士谦。


  这位老哥最神的一次是在第六赛季,微草对贺武。贺武不算强队,但始终稳定在十三四名的成绩说明,这队也不是随意拿捏得了的。


  团战方士谦被刚刚出道的江波涛执行了BOX-1。


  虽然九点水同志当时还比较鲜嫩,但团队意识极强,混在贺武团队里好像森林里的一片叶子那么隐蔽那么和谐,加上魔剑士也是板甲职业,血极厚,还是个中远程。方士谦那场比赛用的守护天使防风治疗算法系远程,物理输出可是典型的近战。


  一而再再而三被打断,方士谦火了。


  围观群众就看到防风抡战斧追着无浪近身殴打,遇到裂波斩、电光波动剑之类的控制技能就提前闪避,治疗手法及时无溢出,辅助技能恰到好处威力最大化。无浪下去的时候,防风还有10%的蓝和37%的血。


  很怀疑轮回看上江波涛的原因是被治疗——虽然是个神治疗敲死而毫无怒意,不卑不亢表示谢谢前辈指教,然后继续不卑不亢求教方士谦自己刚刚失误的地方……


   


  2.关于兴欣下一代的ID们


  文景之治:


  十三赛季出道的兴欣小治疗引发了联盟的关注,除了反应速度和彪悍性格,就是……妹子的ID。


  文景之治的操作者就是乔一帆车祸那天和正副队长一起出去买宵夜被吓呆的丫头,初中毕业上了卫校,上了半个学期就被魏琛翻出来了。


  丫头大名方文景,原来的账号卡任务清了技能点太低,只好重刷一个出来。命名游戏ID的时候丫头各种懒得动脑子,准备叫“文景的治疗”,被方锐嫌弃格调不够高,把“的”改成高格调的“之”,然后把“疗”字一删,方锐大大感觉,啧,怎么念怎么顺口啊。


  大家看了半天感觉果然顺口啊。


  最后被好好上了初中历史课的大学生安文逸发现了真相。


  方锐大大被嘲讽了好几天啊好几天。


  


  关山横槊:


  一句话带过的战法同志关伟越,兴欣家生子(划掉)亲队友,取这名完全是因为他有一个痴迷《琅琊榜》的娘亲。


  然后被《风起时》“关山横槊,谁可补天”洗脑无数遍的伟越同志就把里面跟关有关的一句当成了自己的ID。


  在他还是菜鸟的时候,被嘲讽了很久的关山横槊捅了无数马蜂窝,坑得兴欣无力回天。


  但有人告诉过他,他们都相信几年之后,当他成为兴欣最锋利的军刀,可以像一叶之秋、寒烟柔那样carry全场逆天而行。


  今天的熊孩子也在为此努力着。


  


  3 当蠢作者起名废的时候——同人作者加原创角色的尴尬时刻


  


  方文景:妈咪,为什么我叫方文景呢?


  蠢栗子:首先,兴欣需要一个守护天使的治疗。


  方文景:这和我叫方文景有什么关系?


  蠢栗子:然后我觉得,兴欣的下一代得有个妹子。


  方文景:有道理,然而这和我叫方文景有什么关系?


  蠢栗子:所以,目标明确了,要起一个符合兴欣守护天使风格的女名。


  方文景:……您接着说。


  蠢栗子:所以治疗的最高神是?


  方文景:方神啊。


  蠢栗子:你是哪个队的?


  方文景:兴欣啊。


  蠢栗子:兴欣治疗谁?


  方文景:安副队啊。


  蠢栗子:你职业是?


  方文景:守护天使啊……等等,下一个问题莫非是联盟最出名的守护天使?


  蠢栗子:丫头乖。


  


  所以,方士谦,安文逸,徐景熙,放一块排列组合,找到一个顺眼的……


  


  方文景:(声音颤抖的)娘亲,所以我那ID……


  蠢栗子:方锐大大背锅咯


  方文景:(声线愉快的)我录音了。


  蠢栗子:/(ㄒoㄒ)/~~,不愧是兴欣未来的治疗


  


  以上,完。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陪伴,考完试见。



     



评论(13)

热度(33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