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羽翼

躲进小楼成一统

【乔一帆中心】鬼神莫测02(第四届世邀赛)

背景:第四届世邀赛,国内第十三赛季后,一帆英杰他们的世邀赛


有关前文: 《薪火》01-14   

            《并肩而行》1-4(R18高乔预警)


上文:01


  

从明天起,做一个日更的人……

        


  


  4


  “欢迎回来,现在是第四届荣耀世邀赛华盛顿的比赛现场!我是你们的老朋友贾斯帕·史密斯,这边是我的老搭档马丁。刚刚结束了单人擂台赛和组队擂台赛,现在马上要进入最最精彩刺激的团队赛了!现在是赛间休息时间,快看,中国队那边完全乱作一团了!”


  “想来我们的战术安排非常出乎他们的意料。”


  “是啊,非常漂亮的安排,刚刚的破甲效果相比让中国队非常吃惊了!让我们来算算他们还有几个可用的角色吧!”


  “倒不至于这么乐观,八个角色,没过半而已。想凑出来六个人打团队赛还不难。”


  “哦,亲爱的你真是太谦虚了。什么叫凑出来六个,他们当自己在下冰霜森林的副本吗?凑够了人就敢进?”


  “打副本还要个指挥呢。”


  “没错,我们来看看中国队现在还有谁能上来指挥呢?肖不可能,他的机械师已经是修理工了,刚离开车间的那种。我们都很熟悉的魔术师王也没有角色可用了吧?”


  “也许他可以变一张卡出来,像真正的魔术师那样。开玩笑的,谁当真呢?平心而论,王是很出色的选手,看不到他的比赛让我遗憾。我们执行了出色的战术,但是,显然的,这降低了比赛的可观性。”


  “战略性的武器只能用来换取战略性的胜利,中国人的话是这么说的?谁会把这样的重要的,你懂得,原子弹,扔到已经摇着白旗的阵地上呢?”


  “好钢用在刀刃上,谢谢。”


  “实际上目前中国队还是有一些不错的人选的。我们来看看,苏和她的小女士,喻和他的那个以术士为名的术士,帅气的周和他枪王,张的牧师,啊,还有孙和唐,都是我们很熟悉的老朋友了。近战远程都有,指挥也有了。”


  “不仅如此,我们不太熟悉的,比如魔剑士和柔道,那是周和孙同一个俱乐部的队友,他们的配合一定非常默契,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说实话,真的好遗憾这是小组赛最后一场了。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中国队在小组赛期间的换人名额可是要被用掉几个的,如果这场比赛早一点,我们可以制造更大的压力,让他们无法在战术上足够灵活。”


  “有一定道理,不过如果这场比赛来的太早,我们要把这样的杀手锏放出来人尽皆知吗?”


  “给他们点儿压力没什么不好,是留着人和装备打团队赛?还是派上大将来试着阻拦我们?谁都得掂量一下的。”


  “先前那么多场比赛,你见中国队用掉几个换人?他们更多是依赖场下的分析和安排的,所以这样突如其来的变故才会更多的影响到他们。”


  “我们何必假设克林顿落选呢?哦,他们的团战阵容出来了吗?”


  “苍天啊,他们这是要放弃比赛了吗?”


  


  5


  不要怪美国方面的解说猖狂,因为当时全世界一半的解说都是这么喊的——另一半嘴慢了没喊出来。


  首发:一叶之秋、唐三打、海无量、灵魂语者、一寸灰。第六人:大漠孤烟。


  这阵容别说冯宪君,李艺博都是一把速效救心丸,王杰希作为领队,电话瞬间就被上边的打爆了。


  全近战,肉眼可见不走心的阵容。说是中国二队都悬,更别提海无量装备刚刚被摧毁过,这是要上去裸奔的节奏?


  字幕打出来的时候,就听见全场安静了几秒,然后各种口哨嘘声乱七八糟什么都有,一分钟之后,开始有熟悉的中国话喊出了节奏——何弃疗!何弃疗!


  然而观众也就是喊了几声,因为不少人很快自己想明白或者从国内的转播解说里意识到为什么中国队弃疗了,或者什么事情导致中国队做出了这么丧心病狂的事情:角色被打残了,而打残的角色里有人原计划要上团战。


  冷汗从每一个关注比赛的中国人手心背后冒了出来。





蠢栗子的碎碎念:


  如前,日更的决心,今晚不算,以后还是中午12:15见^-^我说的是手头的鬼神莫测啦  

       陪练有些细节还得想一想,一场团战没打完又给自己找了一场,跪了

过几天说不定还有要大家多多担待的事情……到时候再说吧,先谢过了。



评论(8)

热度(1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