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羽翼

躲进小楼成一统

【乔一帆中心】鬼神莫测08(第四届世邀赛)

背景:第四届世邀赛,国内第十三赛季后,一帆英杰他们的世邀赛


有关前文: 《薪火》01-14   

            《并肩而行》1-5(R18高乔预警)


上文:01  02 03 04 05 06 07

周末更新,看完请拉到最后,蠢栗子有事相求


13


  被糊一脸的召唤师反应很快。召唤师虽然腿短,但是解围的手段还是有的。黑屏的瞬间就是一个吟唱,按计划,一只灵猫很快就会飞扑而出,下一个操作就是换位——交换灵兽和召唤师的位置。虽然他对阵法的范围并不清楚,但比起啥都不干,跑路总是没错的,说不定就游走到边上了?


  而牧师对着自己就是一个净化,这个技能可以清除一个角色身上的所有异状态,致盲,自然是其中之一。


  而他们震惊的发现,两个操作都没有得手,他们的角色被揍得东倒西歪,而血条在飞速的下降。这个音效,这个风声……


  “猛虎乱舞!宋奇英的大漠孤烟到场了!我们看到他成功利用两个角色刚刚被致盲的一瞬间发动了这个大招,成功制止了两个角色的逃离!美国队的选手反应不慢,但是我们更快!”


  “其实这个位置,没有海无量和唐三打这道人墙,对面的指挥很容易发现一寸灰和大漠孤烟……有种报应不爽的感觉。”


  “美国队的队形被彻底撕裂了!一寸灰鬼连环布阵之间穿插了一个鬼爪抓取和几个斩击,加上大漠孤烟高速移动的猛虎乱舞,美国队的后排可以说是不存在了!静默之阵!暗阵即将结束的时候释放出来了!封禁一切技能的终极大阵!召唤师和牧师普通攻击都很短板,这下几乎是报废了!”


  “不过现在场上这个局面……美国队没有救人,柔道和骑士缠住一叶之秋的同时还在攻击,主要输出目标是——海无量。”


  “布甲职业皮薄血脆嘛,何况有件事儿他们应该不知道……”


  


  “方锐碎了海无量的三件护甲,其他也有几件耐久堪忧了,一帆你确定要带他上?”高英杰对此感到崩溃。虽然战术上有队里几位前辈罩着,但国家队小队长该说话的时候自然不能静音啊。


  “喻队和张副的战术平板借我十分钟他就不是了。”乔一帆这么说。


  喻文州无法保持微笑,张新杰面无表情。


  三分钟后表情都裂了。


  “为什么你们会多一身装备……麻蛋啊世界服材料那么紧张你们还有一套富裕的……说,兴欣是不是游戏运营方外设的bug啊……然后你们就揣在马甲号里随身带着?谁想出来的……”飙脏话的当然不是俩心脏,孙翔万分庆幸比赛现场没有一个矿泉水瓶子给唐昊踢,不然丢人要丢到国外了。


  “这个……世界服的boss,指挥所在的队按双倍参加分配不是……”乔一帆有点儿不好意思。BOSS刷新可不分时候,开服那会儿有本事指挥的其他人都忙着训练比赛,就他出了车祸被勒令休息于是沉迷网游无法自拔,搞得整个兴欣风声鹤唳还拉出一个独立电闸。等大家都闲下来一起活动的时候,他已经完胜其他人一条京杭大运河了。所以指挥老是他,真是不好意思呢。


  车祸退赛抢BOSS什么的……这个“福气”白给我们也不要……


  


  “然后果果拿的是卸甲手炮。”苏沐橙接茬。虽说坐拥兴欣工会和俱乐部,但陈果的逐烟霞一直拿着当时75级的时候叶修给她打的卸甲手炮。有一次不小心被爆出去了,被魏琛带着半个兴欣工会又爆回来,自此各工会玩家见了逐烟霞就绕着走,老板娘因此当了好几回55级小BOSS的MVP。


  “所以老板娘让我们多带一身以防万一。”方锐真诚的眼睛加倍真诚起来。


  这操作当真令人窒息。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啊,也是出其不意了……兴欣,从诞生的那一天起就没缺过高级材料啊。”


  电视机前无数工会负责人听得泪流满面。


  从前和兴欣是国服的竞争对手,兴欣资源丰富;进了世界服大家是一伙儿的,兴欣还是资源丰富。


  他们都几年没见过年终奖了好吗?!



 栗子的碎碎念


  前一段说的请大家多多关照来了。


  前一段栗子一直在赶一篇科普小说,总算死线交稿,节选部分是介绍如何急救吸入性窒息的(海姆立克急救法)。这个小说打分和网络投票挂钩,所以要麻烦大家友情点击一下了。

作品展示 科普组 和生物狗同居的日子

https://m.sci.kpcswa.org.cn//index/?from=groupmessage

  


  以下一些节选,看着还行您再去呗。


  


  那位居然对着她拿出来的家中常备感冒药研究了一圈,看了生产日期看适应症状,还有什么“OT”不“OT”的(注:OTC,非处方药),打游戏呢?还OT,你不是治疗么?等等,这哪儿跟哪儿……


  ~~~~~~~~~~~~~~~~~~~~ 


  租屋在三楼,沈梧自认动作不慢,才下到二楼就看见凌雨三步并作两步的冲上来,伸手就给她往下拽,“你快快快,出人命了!”


  沈梧差点儿没被她扯得从楼梯上滚下去,这会儿也不是个吐槽欲速不达的时候,心说大妹子啊我知道出事儿了,你好歹告诉我啥事儿行不……


  ~~~~~~~~~


  谈恋爱是先爱上的你就输了,抢被子是先睡着的你就赢了,讲道理是懂得多的你就说不清了……


  ~~~~~~~~~~~~~~~~~~~~


  “呼吸道被异物阻塞,这种情况下做人工呼吸口对口吹气,不仅没有效果,还会让异物进一步堵塞气道,不仅是无用功还会加大后续救援的难度。像微信朋友圈里,年年夏天狂转的那个,倒背着溺水小孩奔跑控水的,你知道那个孩子最后抢救无效死掉了吗?不知道哪个缺德鬼还在宣传这种错误的办法,你们就信啊……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以上,再拜叩首,多谢了。


  急救法也看看吧,毕竟这才是本心来着。



评论(19)

热度(2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